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大同市南郊查处一起非法销售液化气案

日期:2018-01-09    来源:大同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0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 液化气钢瓶 气瓶

    非法异地充装销售液化气不仅扰乱了我市液化气市场经营秩序,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1月5日,南郊区市政公用局燃气科、平旺乡派出所、平旺乡安监站执法人员联合依法查处了一起非法异地充装销售液化气案,查获报废、超期未检钢瓶36个、液化气1.5吨。

    1月5日23时,南郊区市政公用局燃气科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辆非法从内蒙古丰镇市拉载大量液化气的货车要在平旺乡一液化气供气站卸货。执法人员随即赶往现场进行检查,货车司机见有执法车过来,弃车而逃。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了36个报废、超期未检的液化气钢瓶、液化气1.5吨。这些液化气瓶大多锈迹斑斑,非常陈旧。一旦发生液化气泄漏并遇到明火,或是遭遇剧烈的碰撞,都容易造成事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经初步调查得知,这些液化气及钢瓶都是内蒙古丰镇市一家液化气公司运送过来的,且这家公司此前已多次非法进行异地充装销售液化气,扰乱我市液化气市场经营秩序。
 
    目前,南郊区市政公用局燃气科执法人员依法对查获的液化气及钢瓶进行证据保全,并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