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津口岸2017年液化天然气进口量177.38万吨

日期:2018-01-10    来源:北方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0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进口量 LNG进口量

    1月9日,“津云”新闻记者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天津口岸共计进口液化天然气(简称LNG)177.38万吨,货值约7.02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88.3%和77.27%,实现大幅增长的同时双双创新高,保障京津冀地区天然气供给。

    据悉,在之前以澳大利亚、美国和卡塔尔为主要贸易国家的基础上,2017年天津口岸新增了与俄罗斯、秘鲁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的合作,贸易国家和区域不断优化,能源结构更加合理,契合国家的能源布局和发展战略。天津检验检疫局对进口LNG实施严格检验,全年发现LNG短重24批,短重4.79万吨,索赔金额达2930.46万美元。随着LNG的广泛使用和清洁能源战略的不断深化,预计2018年天津口岸LNG进口量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