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王云祥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天然气供应情况

日期:2018-01-10    来源:黄龙小城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0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王云祥 天然气供应 石油

    1月8日下午,为了解黄龙县道路交通安全、天然气供应情况,县委书记王云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红德带领县委办、交通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展开实地调研。

    在黄龙县中苑燃气公司,王云祥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了全县燃气供应情况,他指出,天然气供应关系到每一位群众的切身生活,燃气公司务必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冬季燃气供应。随后,王云祥一行深入麻地湾小区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了冬季天然气供应,以及居民取暖、做饭等生活问题。
 
    王云祥一行随后深入黄龙县交警大队和黄龙县客运站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他通过指挥中心平台查看了景区道路、农村道路、智慧停车场和主要路口交通情况,详细询问了指挥中心建设应用情况,了解了违停抓拍应用情况,并通过执法记录仪现场听取了瓦子街中队工作汇报。
 
    王云祥指出,黄龙县道路情况复杂,尤其是在冰雪天气后安全隐患突出,加重了相关部门的工作任务。王云祥强调,要加强雪后隐患道路安全提示工作,在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同时更要保证全县群众正常的物资供应。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和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工作,为全县老百姓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