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临海市启动“燃气革命”保障居民用气安全

日期:2018-01-11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1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燃气 液化石油气

    为推进能源消费革命,构建安全高效、清洁低碳的能源体系,从根本上改善燃气安全状况,2018年,临海市启动“燃气革命”,加快管道燃气建设和“瓶改气”。

       液化石油气钢瓶存在运输困难、不安全等因素,在已发生的燃气事故中,大多数是由于液化石油气钢瓶的软管老化、软管被老鼠咬破、未安装卡箍等原因造成。滞后的燃气管道建设,造成老城区居民生活的诸多不便,不当使用液化石油气钢瓶引发的燃气事故,则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此,该市坚持城乡统筹,实施管道燃气“镇镇通”工程。计划到2020年,累计新改建管道365公里以上,新增管道燃气用户9.2万户,城区管道燃气用户普及率80%以上,各镇累计新建燃气管道145公里以上,镇区管道燃气用户普及率65%以上,实现燃气管道覆盖100%的镇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