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丽水市莲都区建设分局开展市区瓶装燃气供应站点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18-01-11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1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燃气 隐患排查 燃气

    为扎实推进全区“平安建设夺金鼎”工作,确保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工作深入开展,12月7日,莲都区建设分局针对《关于对全区“平安建设夺金鼎”周督查情况的通报(一)》文件中提出的问题,组织丽水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对市区瓶装燃气供应站点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检查人员主要检查了瓶装燃气供应站点的消防、防暴设施的齐备、完好情况,站点环境卫生和违规堆放情况,以及实名制销售台帐建立和登记情况等。检查中发现部分液化气公司存在瓶库杂物乱堆放和浓度检测报警器未通电、墙体破损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
 
    区建设分局要求各燃气供应站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增强责任感和忧患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查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真正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改、责任自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