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佳木斯市长邵国强深入供热企业确保百姓住上暖屋子

日期:2018-01-11    来源:黑龙江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1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邵国强 供热企业

    心系百姓冷暖,情牵惠民工程。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深入供热企业生产一线,走进百姓家中,检查供热运行情况。邵国强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供热工作这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确保百姓住上暖屋子。
 
  邵国强先后来到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木斯热电厂和威立雅(佳木斯)供热有限公司主控室,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热企供热面积、供热能力、目前热源运行等情况。
 
  “今年供热温度怎么样?”“对供热工作还有什么要求建议?”邵国强还随机走进向阳区学府花园小区住户丁尚文、冯维钧和郊区新府苑小区一期住户岳刚、李洪婷、高明珍家中,了解供热情况及居民对供热的意见、建议。
 
  随后,邵国强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全市供热情况及供热企业情况汇报。
 
  邵国强强调,要把保障供热作为民生工程的切入点,以百姓家中的温度表为民生工作的标尺,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用脚踏实地的工作成效,提高供热质量,让老百姓的屋子暖起来。
 
  邵国强提出,供热企业要转变观念,把社会责任作为首要责任,强化管理,增强抗风险能力。热源企业要加强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确保供热质量。政府相关部门要严格管理,监管到位,把热源单位统一纳入监管之中,做到供热数据每日监测、定期分析,做好提前预警。要畅通信息沟通平台,确保群众有呼声部门有应声。
 
  邵国强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服务,为提高供热质量创造良好环境。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发挥政府职能作用,在供热企业煤炭储存运输上,发挥政府调度职能。根据市场变化情况以及我市供热供应结构,启动成本价格核算,科学调整供热价格。要加强物业管理,加大对居民服务、引导,帮助企业做好供暖工作。要科学规划、科学调度,掌握各供热企业的供热能力、范围、热源情况,科学谋划全市供热布局,确保百姓有一个温暖的居住环境。
 
  佳木斯副市长孙希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