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南京工程新气管道工程芦淞段开工

日期:2018-0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5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道 天然气 能源管道

    1月9日上午,在湖南株洲市芦淞区白关镇的一片竹林与稻田间的空地上,南京工程公司储运分公司承建的疆煤制天然气潜江—韶关输气管道工程线路四标段三机组芦淞段的开工仪式在此举行。

    该工程是国家天然气发展“十二五”规划的重大能源建设项目,也是中国石化“十三五”期间的重大建设项目。公司负责线路四标段全长76.5km,管径Φ1016,设计压力10MPa。管线全部在株洲市境内,依次经过芦淞区、醴陵市、株洲县。其起点为株洲市姚家坝乡,终点为株洲县朱亭镇九丘坳村,沿线设置株洲分输清管站1座,阀室3座。共进行定向钻穿越1次,大开挖穿越河流1次,顶箱涵穿越沪昆铁路1次,顶管穿越等级公路12次。该工程于2017年12月20日在株洲市株洲县朱亭镇双江村举行了开工仪式。株洲市副市长谭可敏对公司项目部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所有开工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气管道是服务沿线生产生活的民生管道,是解决我国当前日益严峻的“天然气荒”的能源管道,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绿水青山管道。项目部所有参建将士表示将以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格的管理,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真正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样板工程,体现出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出石化建设者的风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