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暨冬季入户安检活动

日期:2018-01-15    来源:新浪湖北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5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用气安全 燃气安全

    为保障“两会”期间燃气用气安全,吸取1月2日汉阳区的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教训,11日上午,由经开区(汉南区)城管局局长王东舫带队联合沌口街执法中队、宁康园社区、车都天然气公司一起在开发区宁康园社区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暨冬季入户安检活动。
 
 冬季燃气使用量大,也是燃气事故多发季节,由于天气寒冷,人们一般都习惯将门窗封闭严实,但这样恰好为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创造了条件。宣传活动现场,区城管局局长王东舫提醒居民,冬季使用燃气,应经常打开门窗通风,使室内空气流通,加大室内空气补给。尤其是使用燃气热水器,烟道管口安装一定要通向室外。随后区城管局与沌口街执法中队、宁康园社区、车都天然气公司一起对社区居民进行入户安检并重点对社区内20余户孤寡老人进行了入户安检和慰问,提醒老人在冬季使用燃气时要注意用气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用气知识,增强了居民的安全用气意识,提高了居民安全用气技能,在保障居民冬季安全用气上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