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卡塔尔启动北方气田可持续项目

日期:2018-01-16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6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田 天然气产量

   卡塔尔天然气公司(Qatargas)已经开始就一份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合同与知名海工承包商进行初步接洽,涉及其巨型北方气田(North Field)需要的海上基础设施。
 
   接近该开发项目的几位业内消息人士告诉《上游报》,拉斯拉凡天然气公司(目前已经与卡塔尔天然气公司合并)最近启动资格预审,将为其北方气田可持续项目(North Field Sustainability project)一期工作初步选出EPC海工承包商。该项目包括几座新平台和其他基础设施。
 
    拉斯拉凡天然气公司已经开始试探几家知名EPC承包商的兴趣,资格预审程序可能会在一两个月内结束。
 
    据说,拉斯拉凡天然气公司邀请的承包商包括美国巨头麦克德莫特、意大利塞班、总部设在英国德希尼布-富美实(TechnipFMC)、马来西亚Sapura Energy和在挪威上市的Subsea 7。但是,《上游报》无法证实这些公司是否都会参加。
 
    一位消息人士说,其他知名海工承包商可能也会参加。卡塔尔国内一些建造商没有被邀请,但另一位消息人士说,它们可能也会参加资格预审,可能会其中一家国际承包商合作。
 
    北方气田可持续项目是卡特尔战略的关键部分,旨在保持其巨型北方气田的天然气产量,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气田之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