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苏州液化石油气购进价格上涨明显

日期:2018-01-17    来源:苏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7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价格 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市场

    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资料显示,12月份苏州液化石油气(LPG)价格环比上涨,2017年下半年以来苏州液化石油气购进价格涨势不断。

  根据对某大型液化石油气进口企业监测数据显示,12月底苏州进口液化石油气购进价格为3959元/吨(含税价,下同),环比上涨15.3%,从2017年5月份以来,该企业进口的液化石油气价格累计上涨了43.9%。
 
  从企业了解的情况来看:一方面自2017年年中以来,国内液化石油气市场触底反弹。受原油走高、需求回升、国际市场价格大幅上扬等因素支撑,国内液化石油气价格涨势明显快于去年;另一方面,由于近期市场上限制液化天然气(LNG)政策出台,液化天然气价格快速上升,导致部分工业企业用液化石油气代替液化天然气,使得液化石油气价格居高不下,目前液化石油气价格已经超过去年最高点。
 
  从市场情况来看,目前液化天然气价格暂时得到平抑,后期液化石油气价格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平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