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临海白水洋镇召开燃气安全、烟花爆竹安全会议

日期:2018-01-18    来源:临海市白水洋镇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8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燃气使用

    1月17日下午,白水洋镇召开燃气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工作会议。镇长章维军、镇党委副书记王海波、俞加士、派出所所长陈红旗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123个行政村主要负责人、全体烟花爆竹经营户参加会议。

    章维军通报了1月16日古城街道东郭巷煤气中毒事件,对直排式热水器和强排式热水器区别进行普及。他指出,燃气软管老化、燃气使用后没有关闭阀门、燃气器具安装或使用不规范等都易造成燃气安全事故,希望大家从此次事故中吸取教训。
 
    白水洋镇一直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安全工作。章维军表示,烟花爆竹非法经营会严重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镇将继续实行烟花爆竹非法经营有奖举报制度,举报一经查实将对非法经营者严肃处理。
 
    章维军要求,下阶段消防安全工作将做到:全面排查,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燃气使用场所大排查。充分发动村两委干部、党员干部、网格员作用,实行排查“分片包干”制,重点对燃气器具(安装是否规范、使用年限是否超过8年)、燃气软管(燃气软管是否老化、使用年限是否超过两年,不是金属软管的要逐步更换)、燃气减压阀(是否正常使用)等状况进行排查,发现存在燃气安全隐患的,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采取停水、断电处理。大力宣传,白水洋镇将利用宣传车、公众号、短信等进行宣传,村干部在排查同时做到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到人。
 
     燃气安全无小事,白水洋镇将牢固树立100-1=0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继续开展燃气使用安全大检查和大宣传,齐抓共管,真正把燃气使用这张安全网抓牢抓实,减少燃气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