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高键在朔城区调研“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2018-01-18    来源:朔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8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改气 煤改气项目 安全用气

    1月17日下午,朔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朔城区,实地调研“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煤改气”工程任务,持续有力防治大气污染,提高人居环境质量,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朔城区,实地调研“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煤改气”工程任务,持续有力防治大气污染,提高人居环境质量,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高键听取了朔城区以及供气企业负责人关于“煤改气”各项工作的情况汇报,同时对推进“煤改气”项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高键强调,煤改气工作关乎民生,关乎百姓冷暖和健康,是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的有效举措。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十九大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要求,扎扎实实把这项工作推进好。我市主城区“煤改气”工作全面实施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总体进展比较顺利。在下一步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细化实化措施,总结工作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点对点地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办法,一鼓作气持续推进,让群众能尽快实现清洁供暖。对于已完工的城中村,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村入户,搞好服务,做好宣传,确保安全用气。对于孤寡老人和确有困难的户,要区别对待,适当予以倾斜补助。对于一时不具备改造条件的户,要实施优质型煤替代,全面禁止散煤运输、储存、销售和使用。同时,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做好节日期间禁燃禁放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