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预计今明两年美国油气产量将持续增长

日期:2018-01-18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8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产量 石油产量 天然气

    根据联邦监管机构数据,预计今年美国石油产量平均为1000万桶/天,将打破在1970年创的960万桶/天的记录。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其最新的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预测,美国石油产量增长还将在明年继续。预计2019年美国石油平均产量高达1080万桶/天。
 
    根据该报告, 2019年11月美国石油产量有望超过1100万桶/天的大关。2017年平均产量大约是930万桶/天,预计12月份平均产量是990万桶/天。
 
    美国能源信息署还预测天然气产量也将增长,预计2018年天然气平均产量是804亿立方英尺/天,比2017年高69亿立方英尺/天。美国能源信息署表示,这将是有记录以来同比产量增长最高。
 
    预计2019年美国天然气产量平均增长26亿立方英尺/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