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朱永路次高压天然气管道工程全线贯通

日期:2018-01-19    来源:铜陵市政府网  作者:方文婷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压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输配管网 天然气

    1月18日从铜陵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获悉,经过逾10个月的施工,铜陵市重要民生工程——铜陵港华朱永路次高压天然气管道工程日前全线贯通。
 
  朱永路次高压天然气管道是铜陵市城市天然气输配管网的主干管道,也是铜陵市天然气镇镇通工程的重点建设内容之一,建成后不仅能满足铜陵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园区近远期用气需要,还为整个东部城区、金桥经济开发区提供双路气源保障,并满足东联镇、西联镇用户的用气需求。
 
  该工程于2017年2月22日开工建设,全长约12.6公里,其中,穿越管(包括穿越河流、山体、公路)共计21条、长约7357米,沿线涉及东联镇、西联镇、西湖镇及铜陵经开区共计8个村庄,施工和协调难度大。工程管理和施工人员克服诸多困难,反复优化施工方案,保证了施工工期及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