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宁波市北仓区戚家山:严查非法燃气代充点

日期:2018-01-19    来源:宁波市北仓区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19
13: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燃气经营

    燃气安全事关民生安全。近日,戚家山中队城管队员在巡查时发现位于北平路的一处沿街房屋内存在非法代充燃气,中队随即组织队员前往现场查看。

  经执法队员现场检查,该当事人无燃气经营许可证,且屋内没有相应的消防安全设施,周围都是居民区,给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威胁,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根据《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的规定,当场查扣15kg的煤气瓶27个,5kg的煤气瓶2个,并责令当事人到中队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春节将至,为减少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戚家山中队将在节前集中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同时提醒市民到正规代充点充装燃气,发现有私自倒灌液化气以及无证代充煤气的要及时举报,保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