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眾诚能源收购经营及管理石油及燃气运输服务业务

日期:2018-01-20    来源:财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0
1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运输服务业 眾诚能源 燃气企业收购

眾诚能源公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长春中油与长春伊通河订立买卖协议,据此,长春中油向长春伊通河收购捷利物流的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幣1525万元。代价将以集团內部资源拨付。

自2005年起,捷利物流主要在中国吉林省从事经营及管理石油及燃气运输服务。捷利物流通过维护及管理其近100辆危险品运输车的车队,包括供石油运输的14辆车头、20辆掛车及20辆头掛一体车;以及供燃气运输的6辆车头及33辆掛车,向集团及伊通河集团提供重要、稳定及安全的危险品运输服务。除自有车辆外,捷利物流亦为长春伊通河管理及经营供石油运输的12辆车头、5辆掛车及15辆头掛一体车及从伊通河集团租赁供燃气运输的合共32辆车头及27辆掛车供其经营所需,以透过集中化管理实现协同效益最大化。凭藉捷利物流在管理危险品运输车方面的专业及经验,加上安全运营的往绩记录,捷利物流的业务规模已隨著集团及伊通河集团的业务发展而逐步扩大。

董事会进一步宣佈,捷利物流与长春伊通河订立合作协议,合作协议为期不超过3年。捷利物流与长春伊通河订立石油运输服务协议,协议为期不超过3年。捷利物流与长春伊通河订立管理协议,协议为期不超过3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