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优势互补 富县天然气合作开发项目落地

日期:2018-01-24    来源:卓创资讯能源观察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4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资源量 天然气资源 天然气

    1月23日,华北油气与延安能源富县合资合作项目合同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富县牛武区块天然气合资合作项目正式落地。据悉,该项目是中石化企业首次与地方国有企业开展天然气合作开发项目。

    富县区块勘探开发面积3835平方千米,拥有天然气资源量7057亿立方米,是该分公司较为现实的天然气资源接替阵地,但探明和动用程度低,未动用储量品位低,勘探开发难度大。
 
    1、通过合资合作开发,华北油气分公司在天然气勘探开发方面可以充分发挥资源、技术、管理等方面优势,加快天然气勘探开发步伐。
 
    2、延安能源化工集团将发挥地方优势,利用在城市输气管网、终端用户市场方面的资源优势,延伸天然气销售产业链。
 
    3、双方的合作标志着将有利于优势互补、降低天然气开发成本,实现资源、市场、效益一体化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