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宿迁省住建厅领导到我市开展天然气发展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日期:2018-01-26    来源:宿迁市住建厅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6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 管输天然气

    1月21日至22日,宿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建处副调研员周敏珍带领燃气安全行业专家组到宿迁市调研城市天然气发展建设情况。

    专家一行重点对宿迁(市区-泗洪)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进行调研,现场认真听取燃气企业经营、发展、建设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现场设施设备及台账资料。我局吴克文副局长陪同了调研。

    周敏珍充分肯定了宿迁市天然气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敏珍指出,天然气快速发展给老百姓享受清洁能源带来了便捷,也是建设绿色生态宿迁的迫切需要,宿迁(市区-泗洪)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是宿迁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现实意义和经济价值,宿迁燃气行业上下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推动我市燃气事业健康发展。 
 
    该工程于2016年10月取得省发改委核准核准,于2016年底由宿迁市鸿城管输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工建设,2017年底建设完成,建设内容包括门站1座、中压调压站2座、分输阀室2座、综合站1座、总长约42km高压管道,总投资约1.2亿元,年输气量达4.5亿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