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南省非常规天然气行动计划(建议方案)论证会召开

日期:2018-01-26    来源:河南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6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常规天然气 非常规天然气勘查开发 能源安全

     1月20日上午,省煤田地质局组织召开了河南省非常规天然气行动计划(建议方案)论证会。原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秦勇担任专家组组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王天顺出席会议。
 
  王天顺用“四个非常”表达了对这次非常规天然气行动计划(建议方案)论证会的感受和希望。一是非常感谢。专家组成员来自不同地方,感谢大家牺牲周末时间,给予我局指导和帮助。二是非常重要。这次会议是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保障能源安全的具体体现。三是非常行动。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国土资源部油气中心、国家地调局油气中心、省政府、省国土资源厅的大力支持。四是非常努力。要讲科学、讲合作、讲大局,发挥专家才智,协调各方力量,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力争非常规天然气在中原地区实现突破。
 
  秦勇表示,此次会议非常重要非常必要,河南前期在非常规天然气勘查开发上作出了很多努力,有了较好基础,今后还要整合优势力量,加强技术进步。另外,他结合实际,综合专家组意见,从技术、选区、资金、矿权等多个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
 
  会上,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河南理工大学、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省国土资源科学研究院、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省能源化工集团、平煤神马集团、华北石油局工程公司、中原油田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对方案的编制予以肯定,并从中长期规划、项目选区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局地质处、勘技处、油气办,局属相关单位主要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