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涂迎九副局长赴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南昌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01-26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6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管道保护 能源

    随着近期寒潮来袭,江西省天然气保障形势愈加严峻。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同志对省委总值班室值班报告《近期我省部分地区将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批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天然气保供和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1月25日下午,江西省能源局副局长涂迎九带队赴江西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南昌站进行管道保护检查。检查组一行传达了毛伟明同志批示和省政府办公厅紧急通知、《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能源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江西省天然气有限公司领导和江西省天然气有限公司南昌管理处经理汇报。

  会上,涂副局长为应对近期寒潮天气来临对江西省天然气保供和安全生产作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春节期间管道保护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认真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管道保护工作,确保管网平稳运行。二是提高认识,强化保供责任落实。三是加强管道保护宣传。四是认真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石油天然气处相关同志和南昌市能源局领导参加了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