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常德市迎来天然气“保供战”

日期:2018-01-29    来源:常德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9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用气量 燃气

     1月28日,从市燃气办获悉,受持续冰雪低温天气影响,常德天然气日缺口率达30%。对此,市燃气办采取多项措施,基本保证居民、公共交通车等用户用气。
 
    近期常德市每天正常供气需求量90至95万立方米,供应计划量60万立方米,实际供应量60至65万立方米,用气日缺口高达30%;瓶装燃气要求按储备容量的85%储存,可保证居民用户5至10天的用气量;汽车加气限量供应,错峰供气,基本保证公共交通车的用气量。
 
    面对持续的冰雪低温天气,市燃气办表示,寒冷天气是居民、工业企业用气高峰时期,目前安全和保供是关键,该办提醒工业用户、汽车用户能够使用双能源的尽可能使用其他能源;居民用户和公福用户尽量不要同时使用多个炉灶;单位采暖用户下班前1小时关闭采暖锅炉;居民用户尽量使用电能取暖,以节约用气;汽车加气站、工业用户、家用采暖用户、公福采暖用户要错峰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