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五峰:冰雪路上抢运天然气

日期:2018-01-29    来源:中新网湖北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储气站 天然气供应

     “再大的冰雪、再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克服,要确保居民正常生活用气!”1月26日中午,随着5800立方米天然气安全运达五峰渔洋关镇储气站,五峰和瑞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彦冰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连续两天的降雪,五峰新县城所在地渔洋关镇最低气温达到了零下6摄氏度,进出五峰的道路,都有不同程度的积雪、结冰。五峰新县城天然气供应告急。
 
    宜都红花套到五峰目前还没有天气然管道,天然气都是靠车辆运输。因为道路结冰,运输的时间长、风险大。

 
 
    当天8点多,运输槽车从宜都红花套出发了。8点50分,槽车到达陆渔一级公路宜都五眼泉路段时,因气温太低电瓶发生故障,经过紧急抢修,车辆恢复正常继续前行。9点40分,在宜都潘湾长上坡路段,车辆防滑链断裂。为了安全,槽车不得不再次停下。得到消息的沈彦冰心急如焚,立即驱车购买了4副防滑链,赶往潘湾故障点。10点30分,沈彦冰和运输人员一起将槽车防滑链装好,一路跟随赶往渔洋关。12点多,槽车终于安全抵达渔洋关镇气站。原本1个半小时的路程,在冰雪天气下,用了足足4个小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