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泉州天然气企业终端销售价格下调 保障生产稳定运行

日期:2018-01-29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殷斯麒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9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价格 用气量

    从市物价局了解到,泉州市日前下发《关于保障“两节”期间生产稳定运行有关天然气价格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下调天然气企业终端销售价格。
 
    根据《通知》,对全市工业企业2018年2月1日至2月28日使用天然气用气量同比增长部分,企业终端气价在现价格基础上给予每立方米降低1元的优惠。其中,对2017年3月以后新增的天然气企业用户,按2018年2月份实际用气量的30%计算。单个企业最多优惠金额不超过100万元。
 
    《通知》要求,相关县(市)物价部门要严格执行有关措施,及时调整价格,确保价格调整到位。同时各级物价部门将对天然气价格政策执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价格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查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