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衡阳市日用气量创下历史最高值

日期:2018-01-29    来源:衡阳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9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气量 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

    连日来,衡阳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迎峰度冬保供工作,面对全市用气量持续上涨,管网满负荷运行的情况,各部门严阵以待,集中调度,严格执行保供应急方案,确保管网安全运行,确保全市正常生活用气。 
 
  为防寒保供,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提前部署,在全国管输天然气供应不足的情况下,高价采购液化天然气,全力以赴保障气源供应。并提前对所有供气设备、设施进行维护,保证低温状态下的正常运行。各部门管理人员全部奔赴一线带班工作,并为一线员工备足了防冻物资,做好供气保障工作。
 
  统计数据显示,1月25日至28日,供气日均超过130万立方米,比往年最高日用气量超出30万立方米,同时受临近春节搬家、结婚、外出返乡以及低温影响,每天户内维修、点火上门服务400余户,努力实现了正常平稳有序供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