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张剑飞检查调度雨雪冰冻天气交通安全及煤电油气保障工作

日期:2018-01-29    来源:红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29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供气 电力


    1月27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剑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湘江新区综合交通枢纽、长沙新奥燃气河西分公司、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长永高速收费站、省电力指挥中心,检查调度雨雪冰冻天气交通安全及煤电油气保障工作。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从1月25日以来,湖南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省内大部分高速公路全线或部分路段积雪结冰,湖南电网覆冰线路达842条次,用电、用气负荷屡创新高。全省交通、电力、供气部门迅速响应、积极应对。截至目前,全省交通运输、电力、供气总体平稳。
 
    张剑飞对连日来交通、电力、供气等部门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自身安全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张剑飞要求,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时间较长、影响范围较广,时值省“两会”召开期间,又逢年关将至和春运时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应对,充分汲取过往雨雪冰冻灾害的经验教训,进一步强化防范措施,全力保障民生需求。
 
    张剑飞强调,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最新变化,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交通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应急值守,全力做好除冰保畅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供气部门要积极做好气源调度、隐患排查、服务提升等保障工作。电力部门要加强线路设备检修、损毁线路抢修,尽量用足外购电力,科学调度全省用电,在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用电的基础上尽量减少对生产用电的影响,保障湖南电网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