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川崎汽船参与印度LNG进口项目开发

日期:2018-01-31    来源:中国水运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1/31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进口 LNG 再气化LNG

    日本航运公司川崎汽船日前表示,已与印度H-Energy公司签订协议,共同开发位于印度东海岸的西孟加拉邦LNG进口项目。
 
    根据2017年12月12日签订的合资协议,川崎汽船将持有该LNG项目26%的股份,其余74%股份由H-Energy公司持有。
 
    H-Energy公司表示,该项目将采用位于西孟加拉邦Digha地区的FSRU/FSU,从而为西孟加拉邦和孟加拉国的客户提供再气化LNG(R-LNG)。川崎汽船将为该项目提供FSRU/FSU。
 
    H-Energy首席执行官Darshan Hiranandani表示,两家公司将通过在其他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如在印度东部和西海岸主要港口加注LNG,以及为H-Energy公司的其他项目供应LNG船。目前该合作正在讨论中,预计很快将落实。
 
    H-Energy公司表示,所有关于导航摸底,正常运行时间评估,系泊分析等的必要研究都正在进行中。预计该码头将于2020年前投入商业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