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拉萨市城管委开展道路燃气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18-01-31    来源:拉萨市政府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01/31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管道 安全隐患

    为确保全市燃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预防燃气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31日,市城管委联合市暖心公司和国网电力公司对已施工的二环路进行了再次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要求立即整改。
 
    第一处位于二环路盛世纯K旁非机动车道,电力高压线路跨街与暖心燃气管道成十字型交叉,且两条管线上下间距为30cm,未达到《城镇燃气设计规范》埋深要求。市城管委联合市暖心公司和国网电力公司对已施工的二环路进行了再次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要求立即整改协调两家单位工作人员,及时向公司反馈现场情况,并要求国网电力公司对该处路段进行重新施工,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第二处位于国土资源开发研究院旁绿化带中,国网电力无审批手续占用绿化带设施高压变电箱,还存在占压燃气管道的情况。根据《城镇燃气设计规范》要求,禁止在燃气管道上方修建任何临时或永久构筑物,市城管委联合市暖心公司和国网电力公司对已施工的二环路进行了再次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要求立即整改已要求国网电力公司立即拆除该违章建筑物,尽快消除对燃气管道造成的安全隐患,并由市联动支队下达整改通知书。
 
    第三处位于拉鲁湿地管理委员会旁人行道上,燃气管道与电力线路相邻,直行水平间距不足10cm,未达到《城镇燃气设计规范》。市城管委联合市暖心公司和国网电力公司对已施工的二环路进行了再次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要求立即整改协调两家单位工作人员,及时向公司反馈现场情况,并要求市暖心公司对该处存在隐患的线路用电权属进行协调,重新设置该电路走向,消除对燃气管道造成的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