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西国油计划出售Marlim油田部分股权

日期:2018-02-01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1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股权 油田 油当量

    除了其正在努力出售的浅水油田之外,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正为今年的另一个资产出售计划做准备,它将包括Marlim旗舰油田部分股权和再次尝试剥离Bauna-Piracaba区域。
 
     与大牌石油公司合作还将继续是这家国家控股石油巨头的战略特征。
 
    《上游报》了解到,随着最近一笔29亿美元的交易使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获得Roncador油田25%股权,巴西国油准备为Marlim油田部分股权发起竞争性招标。
 
    Marlim油田已经从与挪威国油合作四维地震勘探上受益,但除了Roncador油田和其现有的Peregrino资产之外,这家挪威公司不准备在坎波斯盆地增加资产。
 
    预计巴西国油还将重新发起一项暂停的招标,出售Bauna-Piracaba油田,该资产位于桑托斯盆地,在2013年2月投产。
 
    11月份的数据显示,这两个油田每天生产大约3.7万桶轻质油,使用“Cidade de Itajai”号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FPSO),该FPSO由Ocyan(前Odebrecht Oil & Gas)和Teekay Offshore拥有和运营。
 
    在宣布商业化时,Bauna和Piracaba油田估算储量是1.93亿桶油当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