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河北省严查加油站油气回收不达标行为

日期:2018-02-05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5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回收 油气回收设施 油气回收装置

    日前从省环保厅获悉,2017年7月以来,河北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两轮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运行情况专项执法行动,以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27万人次,抽查加油站3457个,对存在突出问题的421个加油站下达了问题整改通知书,依法行政处罚违规加油站47个,依法取缔严重违规加油站1个。
 
  在专项执法中,我省创新执法检查方式,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项执法组,通过突击检查、地市互查、购买第三方服务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对发现问题的加油站,一律根据抽查检测结果,当场查封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加油枪,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
 
  此外,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还发现,河北省部分加油站特别是民营加油站普遍存在管理不严格、操作不规范、油气回收设施老化、维修保养不及时等问题,突出表现为个别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无年检或年检手续过期,虽加装了油气回收装置但并未正常运行,甚至未加装油气回收设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