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深圳燃气集团管网完整性创新项目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日期:2018-02-06    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6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网 燃气行业 燃气管网完整性管理

    近日,燃气集团申报的“城市燃气管网完整性管理技术及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鉴定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鉴定,获评2017年度科技奖。


  燃气集团管道完整性管理项目自2008年启动以来,历经两期建设,已逐步建立了涵盖数据采集、风险控制与评价等5个模块在内的管道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首开城镇燃气行业管道完整性管理先河。委员会在听取汇报后,经过深入讨论研究,对《城市燃气管网完整性管理技术及应用》鉴定成果达成一致意见,认为燃气集团所申报成果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