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气东输管道公司:闽粤管道工程建设项目部成立

日期:2018-02-06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6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管道 管道工程 天然气管道

    1月23日,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在江苏镇江主持召开闽粤管道工程建设项目部成立大会。   

  西气东输三线闽粤支干线(广州—潮州段)长380公里,管径813毫米,设计压力10兆帕,设计输量58.1亿立方米,共设置工艺场站4座、阀室17座。项目计划于4月开工,2019年完工。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广东省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这个项目被列为重点建设项目,将填补粤东地区天然气管道市场空白,对于优化广东省能源结构,缓解粤东地区日益增长的能源压力和环境重负,促进管道沿线经济和社会低碳、绿色发展,造福沿线百姓具有重要意义。  
 
  为优质高效地组织好闽粤支干线建设任务,适应集团公司“建管一体”管理模式的要求,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成立闽粤管道工程建设项目部,在管道工程建设项目部授权下,代表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对闽粤支干线进行管理,广东管理处共同参与组建。闽粤管道工程建设项目部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西气东输管道公司区域化管理的资源协同效应,有力推动闽粤支干线建设优质、高效推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