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津紧急打通输气港 华北“气荒”局面被缓解

日期:2018-02-06    来源:环球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6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燃气 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2月6日,从中交天航局获悉,天津紧急打通南港大港港区十万吨级输气航道,这意味将大大缓解华北地区“气荒”局面。
 
  入冬以来,京津冀出现燃气供应不足的现象,据了解,一重要原因是天津南港航道过浅,导致外面的运气船进不来,为了解决这个燃眉之急,天津加紧疏通航道,首艘LNG船马上就要进港,春节前夕将缓解“气荒”现象,这对京津冀居民来说带来了福音。
 
 据悉,这条十万吨级航道完工后,大港的LNG码头将成为天津最大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年接转LNG300万吨,供气能力达每年40亿立方米。天然气将输送至天津、河北、山东、河南等地,弥补华北地区用气缺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