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覃伟中到中俄天然气管道东线调研慰问

日期:2018-02-07    来源:管道宝石花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7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工程

    2月6日至7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覃伟中到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以下简称中俄东线)现场调研慰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姜昌亮,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欣佳,副总工程师张利陪同调研。
 
    6日至7日下午,覃伟中一行分别来到中俄东线第一、三、四、六标段,查看施工现场,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发放慰问品。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表示肯定和鼓励,并预祝大家新春愉快!
 
    6日,覃伟中一行在中俄东线项目部第一分部听取了管道公司、管道局、青岛华油、四川佳成监测等多家单位的工程建设汇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