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肖占乐在燃气保供和安全监管座谈会上强调

日期:2018-02-07    来源:保定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7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煤改气 天然气

    2月6日,保定市召开燃气保供和安全监管座谈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燃气保供工作,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肖占乐指出,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要严格把农村煤改气工程的安全运营工作列入重中之重,用新技术、新手段强化管理,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企业要对燃气运营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预案制定和安全风险实施有效评估,抓事故应急救援,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建立部门间沟通协调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建立农村燃气重大安全事故联动机制。
 
    肖占乐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保障群众安全用气、温暖过春节,在燃气紧张的情况下,要确保民生优先、取暖优先;要把燃气安全运营作为重要任务,开展大排查,扩大安全教育宣传,加强消防设施的配备和检查,加大对管网和储气设施的监管,企业要履行好安全检查的主体职责;要高度重视欠薪问题,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查,保障农民工平安返乡;要加大天然气储备设施的规划建设工作,企业和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提前谋划天然气供应计划,确保天然气储备充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