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MAN和现代重工联手开发LPG双燃料发动机

日期:2018-02-08    来源:国际船媒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8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 燃料 LPG

    曼恩柴油机与透平和发动机机械事业部(HHI-EMD)将合作开发和制造液化石油气(LPG)双燃料MAN B&W ME-LGIP二冲程发动机。
 
  MAN B&W ME-LGIP发动机的设计将为应对严格的排放限制开发的一款实用环保燃料发动机。液化石油气将提供类似于液化天然气(LNG)的环保优势,因为LPG不含硫,因此烧LPG燃料发动机将大幅减少排放,有助于船舶满足2020年在全球生效的0.5%硫排放限制法规要求。
 
  曼恩柴油机与透平二冲程发动机业务部营销副总裁Bjarne Foldager指出:“曼恩柴油机与透平此前见证了在LPG船上利用LPG作为燃料的强大的市场兴趣,但其他航运公司也已经开始考察这一选项,这是一种日益增加的趋势。”
 
  LPG已经有广泛的提供,虽然迄今尚无加注基础设施,但没有其他气体燃料要求设施投资繁重。
 
  曼恩柴油机与透平预计,超大型气体运输船(VLGCs)和沿海船舶的引进将为LGIP发动机带来强劲的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