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输气管理处成都输气作业区党委慰问平武县虎牙藏族乡上游村贫困户

日期:2018-02-09    来源:绵阳市人民政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09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都输气作业 养殖产业 扶贫资金

 

    2月2日,输气管理处成都输气作业区慰问组到虎牙藏族乡上游村开展节前慰问并带来了养殖产业发展资金。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该村高世刚、郑少兵2户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4000元的养殖启动资金和慰问品。慰问组与他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
 
    据了解,成都输气作业区党委积极发动全体党员群众,捐款集资筹措了产业扶贫资金12000元,其中8000元用于为虎牙乡上游村两户建卡贫困户养殖生猪提供启动资金,每户4000元/户。为了做好扶贫后期工作,作业区党委在2018年度工作中做统筹安排,计划采用一个支部对口联系一个建卡贫困户的形式,做好后期养殖产品的消化和实施过程中的相关困难,抓好与县政府扶贫联系人员的工作协调和贫困户的情况跟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