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丽水市松阳县建设局召开2018年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8-02-10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10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瓶装燃气 燃气

    2月6日,松阳县建设局召集综合执法局、第三方咨询公司以及燃气经营企业等相关单位召开2018年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提出了五个指导要求。一是要求继续完善县建设局的城镇燃气监管工作,除了发放安全整改意见书还要继续跟踪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把每一次安全检查工作都做成闭环;二是要求第三方咨询公司将检查的反馈内容更具体化,提供每个检查项目的反馈结果;三是要求各燃气企业在春节期间继续做好日常的燃气供应、春节值班、安全巡查、防恐、安全档案台账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县燃气工作正常安全运行;四是要求各燃气企业在2018年继续做好瓶装燃气销售的安全工作。加强企业对下属站点及送气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应急演练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持续推进瓶装燃气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确保每日离站的钢瓶100%达到信息化并且实名登记;五是要求各燃气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与下属部门、员工和用气对象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各方的安全责任。
 
        会议强调,冬季风干物燥,气候寒冷,历来是燃气安全隐患易发高发阶段,又是节庆和重大活动相对集中时段。各燃气企业要绷紧燃气安全红线,克服侥幸、麻痹思想,扎扎实实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确保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节庆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