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潮州市查处一宗非法经营管道燃气行为

日期:2018-02-13    来源:潮州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13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燃气安全 燃气市场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有关韶钢“2·5”煤气事故的批示精神,切实加强潮州市燃气安全经营管理,预防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规范燃气市场监管,近日,市住建局组织执法队伍对潮州市锦东燃气有限公司非法经营管道燃气行为进行了查处。
 
  经现场调查取证,该公司在没有依法取得管道燃气经营许可的情况下,向湘桥区金鑫沥青混合料搅拌站提供管道燃气,属于无证经营行为。潮州市住建局按照《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国务院583号令)和《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的规定,向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经营燃气行为,并停用相关供气设备。
 
  潮州市住建局表示,接下来,将持续依法开展取缔燃气非法违法安全生产行为的执法行动,集中整治取缔无证经营管道燃气行为,确保潮州市燃气市场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