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扬州春节天然气供应有保障 出租车加气随到随加

日期:2018-02-19    来源:扬州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2/19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产业

由于国内天然气告急,扬州天然气供应也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记者昨天了解到,为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扬州中燃多方努力组织气源,不仅居民的生活用气将得到保证,从今天起,出租车加气将随到随加。

由于天然气供应紧张,前段时间,我市出租车加气大多集中在白天时段,晚上营业后想加气,常常难以如愿。前不久,扬州中燃公司克服重重困难,组织气源,保证居民的春节用气和出租用气。同时,由于节前工业企业纷纷放假,也腾让出不少的气源,高压管道的压力已从最低的1.3兆帕,提升到2.8兆帕的正常水平,不仅能确保居民的生活用气,从今天开始,出租车加气也将能达到随到随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