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春节期间 南通天然气用量再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8-02-23    来源:江海明珠网  作者:李楠

国际燃气网

2018
02/23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量 燃气

    今年春节期间,南通天然气使用量再创历史新高。单日最大供气量是初六,当天的天然气供应量为70万立方米。从除夕到初六天然气用量为420多万立方米,天然气供应稳中有升,和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2%。
 
  春节期间,大众燃气公司300多名员工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生产、维修、服务一线,全力以赴确保市区42万多户客户正常、安全用气。精心调度,做好每日的气量申报工作,应急气源地做到满库存,24小时待命,随时听取指令,做好补充供应准备。燃气热线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各抢险队员24小时全天候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对包括200多座调压站在内的市区所有燃气设施和管网进行精心巡检,加强对管网压力的监控和调节,节日期间,管网运行安全平稳,没有发生因泄漏而影响居民用气的情况。
 
  节日期间的客户报修量始终维持在一个低水平,每天大约有10多户报修,主要由于橱门紧闭通风不畅,厨房里或多或少的残留有一点燃气味。大众燃气公司提醒各位客户要随时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家中如有燃气味,请及时拨打大众燃气24小时热线电话85516838,专业抢险人员将在第一时间上门排除故障。节日期间燃放烟花爆竹,一定要注意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务必远离燃气表箱和调压站等燃气设施,注意风向和烟花爆竹的燃烧情况,做到人走火灭,切莫在燃放现场残留明火和火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