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饶平检验检疫局连续检出多批进口石油气短重

日期:2018-02-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2/24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口石油气 石油气进口量 进口石油气短重

    近日,饶平检验检疫局检出两批进口石油气短重,共短少80.5吨。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该局及时出证,帮助企业成功对外索赔29.4万元。
 
  据悉,饶平检验检疫局辖区进口多为大宗商品,主要有煤炭和石油气,其中石油气进口量连续两年位居全省前列。为大力开展“口岸天平行动”、确保重量鉴定结果的准确性,该局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质量,同时努力探索业务的创新,于2017年开始在重量鉴定工作中引入风险评估,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明显提高了检出率。据统计,2017年共检出12批进口石油气短重,货物合计短少531.4吨,累计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 164万元,短重检出批次占广东检验检疫局检出总批次的14%,位居全省笫三位,有力打击了商业欺诈,有效维护了贸易公平。
 
  新的一年,该局将根据质检总局、广东检验检疫局两级检验检疫工作会议的部署,不断强化进口散装法检商品重量鉴定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口岸天平行动”,进一步严守国门,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