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宿迁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02    来源:宿迁市住建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3/02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燃气安全 燃气工程

  

    为扎实开展2018年我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我市燃气安全稳定形势,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3月1日,我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县区燃气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及燃气科室主要负责人,全市各管道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市燃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2017年全市燃气行业管理情况,传达了《2018年全市燃气管理工作要点》,并与各县区燃气主管部门以及市直管燃气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
 
    
 
    吴克文副局长充分肯定2017年的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各地进一步增强燃气安全管理紧迫感和责任感。吴局长强调:一是要落实责任,履行安全管理职责;二是要关注民生,加快燃气工程建设;三是要重拳出击,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