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芜湖石油:三步走 天然气销售节节攀升

日期:2018-03-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晶晶

国际燃气网

2018
03/05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销量 加气站

     “昨天我们站天然气又多卖了800方!”

    “我们站也不差,加气卡充值额比前天多了5万块呢!”
 
    ……3月4日一大早,芜湖石油天然气销售群内好消息不断,捷报频传。
 
    今年2月份,在经历年初整体资源紧张造成的天然气销量下滑后,芜湖石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精细化实施天然气一站一策,实现当月天然气销售同比增长20%,环比增长42%。
 
    落实资源摆布,保气保量。芜湖石油安排专人每日密切关注加气站销量,根据销售库存合理安排次日资源计划。该公司积极与天然气供应商沟通,做到能及时根据市场销售保障资源供应,同时科学安排物流运输,24小时负责配送,避免加气站出现脱销断档。
 
    开展充值优惠,拴气留量。为巩固并提高市场占有率,芜湖石油自2月下旬开始在所属加气站开展加气卡充值优惠活动,根据充值金额分梯段给予相应的优惠幅度,“之前顾客很多都是几十块钱的充值,有了优惠后都是几百甚至上千,充值额增加了,也有利于拴车留量,现在我们每天也能多卖近1000方。”来自市区木业加气站站长张林说道。
 
    精细一站一策,争气增量。芜湖石油根据每个加气站自身资源、竞争对手情况等市场信息,因站制宜实施一站一策。对于市区销量较大且客源稳定的站点,注重做好站内服便民服务,通过提供免费开水、增设自来水管方便司机自助洗车等,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对于地处市郊站点,开展气非互动,精心挑选适宜出租车司机群体的商品,持续增长进站客流量;对于系统外竞争对手点对点加气站,适时开展价格优惠活动,通过口口相传形成中石化质优气足的良好口碑,抢夺市场份额。
 
    “虽然当前天然气销售呈现回温上升的态势,但是今年的市场形势依然严峻。”芜湖石油零售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开展天然气全面市场调研,再接再厉,狠抓经营,力争天然气销售再创新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