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川中油气矿南充作业区多举措加强员工队伍建设

日期:2018-03-05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05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川中油气矿 油气管道 管道保护

    川中油气矿南充采油气作业区紧跟形势,着眼大局,以企业改革为突破发展瓶颈的机遇为契机,握准导向、精心部署,从员工“思想素质、技能提升、履职履责”三个方面,狠抓员工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全面准备。

  加强员工思想教育,确保和谐稳定。南充作业区通过分组讨论、专题座谈会、班子成员安全联系井站、与员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认真倾听员工对企业改革的看法和想法,加大对形势和政策的宣传贯彻,引导员工认清所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认真做好长远职业规划,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为建设业内一流千万吨级油气矿做贡献。
 
  着力员工技能提升,积极储备力量。找准自身短板和薄弱点,拟定培训计划,树立“员工基本素质、安全责任意识双提升”的培训目标,明确以“油气管道保护、岗位风险识别及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及员工短板为培训知识重点,充分发挥网络信息大数据平台优势,常态化开展理论考核和安全知识网络测评,推行以“工作室引领+中心井站自主培训+‘一帮一带’现场培训”模式,突出培训实效,以推进企业改革、夯实团队实力。今年,将以党支部为单元、在中心井站之间开展技能对抗赛,同时作业区将在6月开展一次全区员工技能竞赛,用“以赛带训”的方式,检验培训效果。
 
  加大员工履职考核,强执行汇合力。严肃劳动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执行力,结合《西南油气田公司员工奖罚(暂行)办法》《川中油气矿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及操作服务人员履职考核实施细则》,加大考核力度,着力员工履职履责落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