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展示 » 正文

华东油气分公司泰州采油厂争当有爱企业

日期:2018-03-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07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东油气分公司 献爱心活动 帮扶工作

    3月6日下午,华东油气分公司泰州采油厂70余名女员工参加了厂工会组织的“温馨三月 情系女工”插花活动。向来庄严的会议室因为女工插花活动的开展,变得异常热闹,女工们一边跟着花艺师学习插花,一边肯定自己的作品,“没想到第一次插花,竟然如此好看!”

    多年以来,该厂坚持“将爱心献给社会,将温暖送给员工”,多次向社会开展义务献爱心活动,长期关心帮助泰州市高港区汪群村工作,在做好村部道路建设的同时,多次为汪群中心小学捐书捐物,获得师生好评,并实现数十名留守儿童生日愿望。3月5日,该厂数十名志愿者带着尿不湿、沐浴露、湿巾以及员工们从家中挑选的八成新的衣服、鞋子、玩具等来到泰州市福利指导中心。负责中心管理工作的宫大姐看到志愿者们,诚恳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带来了这么多的生活用品和小礼物。”当得知因为近期流感传播严重,不能帮残缺儿童进行功能锻炼的同时,志愿者们当即表示会“随叫随到”,引得中心服务人员不停感叹石油爸妈的爱心。
 
    在向社会奉献爱心的同时,该厂不忘关爱企业员工。多次组织开展向困难员工家庭各类帮扶工作。仅2017年就为两个困难家庭捐款十多万元。女神节到来前夕,厂工会深入基层班站,给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女职工家庭送去节日慰问的同时,了解、关心女员工的家庭、生活状况,倾听女员工想法,有效拉近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距离。
 
    面对工会的女神节慰问,设备管理班刘建娟激动地说:“感谢厂领导关心爱护我们,还带来了这么多的节日礼物。我一定要好好工作,我还想去参加一次石化比武,圆我自己的石化奖牌梦。”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