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六盘水市与贵州天然气能投股份公司就煤层气开发举行座谈会

日期:2018-03-12    来源:贵州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2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层气 煤层气产业 煤层气开发

    近日,六盘水市市长助理白冰率六枝特区党委副书记、六枝煤层气开发指挥长郭宇辉,市能源局、六枝特区煤产办相关负责同志到贵阳与贵州天然气能源投资公司就煤层气开发举行座谈会。省能源局油气处处长张栋及油气处相关领导,六贵州天然气能投公司副总经理李松柏、宋玉龙,总工程师李玉魁等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李松柏、宋玉龙、李玉魁等同志分别从煤层气产业上下游开发、技术应用及手续办理等方面介绍了贵州天然气能投公司2018年在六盘水、六枝投资开发煤层气工作安排计划及面临的一些困难,与会同志作交流发言,白冰、张栋、郭宇辉等参会领导围绕如何做好煤层气矿业权办理前期工作、煤层气商业化发展等方面作讲话。会议认为煤层气矿业权问题已成为当前制约天然气能投公司投资开发煤层气主要问题。会议强调煤层气是宝贵的能源资源,对排采的煤层气要加强对接,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实现利用。
 
  会议形成如下意见:一是要加强与省国土资源厅沟通协调,争取将市内已实施勘探工程的煤层气区块纳入省煤层气资源勘查开发规划。二是支持煤层气开发企业申办燃气经营许可证,积极推进煤层气利用。三是梳理贵州天然气能投公司在六盘水市开展煤层气开发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四是建议六枝煤层气指挥部建立协调机制,明确部门责任,整合资源,定期研究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展需求要做到目标化、项目化。五是要严格按专项建设基金管理抓好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煤层气勘探开发综合利用项目专项基金落实。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