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伍德赛德取消加拿大Grassy Point LNG项目

日期:2018-03-13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3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 伍德赛德

    澳大利亚伍德赛德石油公司已经放弃其计划的Grassy Point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它原计划建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鲁珀特王子港(Prince Rupert)附近。
 
    伍德赛德一位发言人说:“伍德赛德已决定不续签Grassy Point LNG场地唯一授权协议,该协议已在2018年1月15日到期。公司在认真研究了我们在加拿大的长期开发战略后作出此决定。”
 
    Grassy Point LNG项目位于加拿大西部,按照设想,它是一个分期开发项目,最初年产能600万-1500万吨,稍后产量将增加到多达2000万吨/年。
 
    伍德赛德还向《上游报》证实,它目前将重点转向雪佛龙的Kitimat LNG项目,伍德赛德是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持有一半股 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