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P-74 FPSO抵达巴西Buzios油田待产

日期:2018-03-14    来源:Upstream《上游》周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4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田 天然气 原油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拥有的P-74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FPSO)已经在桑托斯盆地Buzios油田就位,准备从有希望成为巴西其中最多产的一个油气田开始生产。
 
    该FPSO每天可生产15万桶原油和650万立方米天然气,是2018年计划在巴西国油运营的Buzios油田安装的三艘FPSO中的第一艘。第四艘FPSO将于明年在Buzios油田投产。
 
    在巴西改装所有4艘船体的合同在2012年授出,但以Odebrecht为首的财团Estaleiro Enseada do Paraguacu在Inhauma船厂遇到了严重的问题。P-74 FPSO在2016年8月才抵达巴西南部的EBR制造和组装厂。 
 
    EBR财团,由Setal O&G和日本东洋工程公司(Toyo Engineering)公司组建,开展了船体项目的大量剩余工作,并制造了2.4万吨上部模块,开展了上部模块组装和调试工作。
 
    该FPSO比新时间表提前两个月驶离该组装厂。
 
    Buzios是巴西2010年股权转让协议覆盖区域最大的油田,该协议使巴西国油有权生产多达50亿桶轻质盐下原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