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济南济阳农业局做好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18-03-14    来源:济阳县农业局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4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 沼气安全 沼气工程

    济南济阳为做好全国“两会”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济南市农业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县农业局扎实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县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根据市局文件要求,县农业局印发了《济阳县农业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镇(街道)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和使用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抓好沼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对沼气工程管理制度、安全运行、安全维护和三沼利用等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沼气灶具、管道安装是否规范;沼气工程的安全防护措施、危险指示牌、禁火禁烟标识、防火防爆设施是否到位;生产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设备操作要求、事故处理应急制度等是否上墙。县农业局重点对正常运行的山东美事达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型沼气工程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向沼气用户宣传沼气安全管理及安全使用知识,要求用户增强安全意识,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向用户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并如实填写《沼气安全检查记录表》,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两会”期间农村沼气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