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上海市金山漕泾实施天然气改造工程 告别煤气罐

日期:2018-03-14    来源:金山报

国际燃气网

2018
03/14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煤气罐 天然气改造

    近日,家住花园居委会的顾德林心情愉悦,因为他终于告别了煤气罐,开始使用天然气。“我刚洗完澡,用的就是天然气,和使用煤气罐相比更安全,更方便了。”顾德林说道。

  顾德林所在小区位于漕泾镇中心地带,房屋大都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居民们使用的都是煤气罐,每次换气罐,都需要先将其扛下楼,然后骑车到金光村附近的液化气站将气罐换回来。现在随着子女相继成家搬离,这样的体力活对于上了年纪的留守老人来说很费力。
 
  为解决居民们的迫切需求,漕泾镇启动天然气改造工程。1月14日,花园居委会开始办理居民申请开户工作,当天就有200户居民来申请开通。
 
  据了解,天然气改造工程涉及护塘小区、漕泾镇区13个规模化小区及中一路沿线居民。据统计,该工程共惠及护塘村243户、绿地居委会344户、花园居委会393户、建龙居委会481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